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一家三口齊齊病

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今次又齊齊病倒了~


其實囡囡的病情最輕微也是最先病發,之後是吳爸爸發高燒...本來以為我可以照顧囡囡讓吳爸爸休息的,無奈我自己最後也病發,沒有發燒但卻上吐下瀉....基本上不可以離洗手間太遠,而且沒胃口也不敢吃東西的我還是要痾水....好恐怖!


囡囡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只是胃口比平時小了一點,沒平時活躍,便便已沒初時那麼稀爛,但她不喜愛悶悶的自己玩,要扭抱,要扭我陪玩...可是我真的是有心無力,連抱她的氣力也不太足夠~


吳爸爸因高燒又昏睡了,迫不得以只好找99來幫手照顧囡囡,好讓我也能休息一下~


到今天我已經足足痾了3天,天啊,搞什麼鬼....幸好情況已經好了一點,相信明天囡囡正日生日不至於要在病中渡過~


本來就不打算在囡囡正日生日搞什麼特別活動,只想一家三口靜靜的過...現在這般狀態也不容許我們搞什麼....只要一家都健健康康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