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稻荷屋台拉麵@尖沙咀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今天吳爸爸短周,本來提議可以去較遠的地方(例如郊外),可是當吳爸爸知道天氣回落至12度左右便打消了念頭,最後只打算帶囡囡去附近的九龍公園玩!

玩之前我們先去吃午飯,本來打算到山林道找吃的,但行著行著都沒一間有興趣,最後轉到金巴利道,看到這間稻荷屋台拉麵小店便決定入去試試!


現在一片拉麵熱潮,一風堂,豚王,武藏,達磨,隱家拉麵工場,魂,創作麵工房MIST....這幾間我都很有興趣,除了一風堂吃過,武藏於東京新宿吃過外,其他都未有機會吃!
想不到今天試了這間稻荷屋台也很不錯,只是名氣現在還不大,但質素我覺得可算拍得住以上的!

原來這店花了一年時間以誠意打動日本著名的西山製麵廠為其提供特製麵條,難怪我也覺得這裡的麵條很好吃,很彈牙的!
稻荷屋台的拉麵款式一樣不多,就這麼一頁....吳爸爸要了辛辣雞肉拉麵($70)


雞肉其實是炸過的雞肉丸,不過味道很不錯,玉子是溏心的,好味道!這裡的湯底是無味精的,網上很多人都說味道淡,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就算愛吃濃味的吳爸爸也一樣覺得湯底很不錯...這個辛辣湯底真的夠辣啊,當然如果你是相當嗜辣的話就另作別論!


而我則點了炸豆腐拉麵($78),我很愛吃豆腐的,以我吃那麼多炸豆腐的經驗,這裡的炸豆腐很好吃!一吃就知是即炸,但一點不油,內裡的豆腐卻非常嫩滑,讚!
湯底也很好喝,真的喝了很多湯都一點不口渴!

雖然只有一位樓面(不知是不是店長),但服務很殷勤!看到囡囡嚷著要吃我們拉麵旁的紫菜,他竟主動拿了3塊紫菜請囡囡吃!囡囡很開心呢!


我和吳爸爸對這小店的拉麵相當驚喜,就是店子小有點迫!
但很值得推介,或許遲些名氣大了就會變成長龍店!

1 則留言:

  1. 我成日去柯士典吃飯都會經過呢間面店. 成日都想入去試. 好...等我找日LUNCH 去食下先. 我麻麻地豆腐的..但反而日式炸豆腐最愛. 你講到咁正... 我也想吃.
    [版主回覆02/21/2012 11:40:44]值得一試,快d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