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she mom試用大使の佳能Press’n Seal 密實貼



很久沒有以she mom試用大使身份試用產品了,今次試用的不是用在幼兒身上的東西,而是廚房用品 ~ 密實貼!

我想所有廚房都會必備保鮮紙,十之八九都會選用佳能出品的!可見一向佳能都是質素高的代表!

想不到保鮮紙都有新產品,叫密實貼!官方介紹產品特點如下:

黏力特強,特有Griptex® 技術,使密實貼有效黏緊任何質地如金屬、塑膠等器皿,以防汁液漏出;即使器皿傾側或倒轉,密實貼都能黏緊及封實器皿,方便好用!

而我試用產品之時,第一個感覺已經覺得和保鮮紙有很大分別!質地較厚身,膠的質感不強烈,有花紋,其中一邊明顯黏力較強!

唯一缺點我覺得是使用時用來撕開的膠邊不夠鋒利,難以撕得齊口使用,這方面的問題平常的保鮮紙反而沒有!但密實貼的防漏效果則一流!



我先以玻璃杯示範,使用方法有別於保鮮紙,因為拉緊後要沿著器皿的開口把密實貼緊壓於邊位上!

只要壓實,不用把餘下部份包著器皿也沒問題,看上面的相片就能明白!

然後我先打側試試,完全沒有漏出...


然後我再將整杯倒轉也完全沒有問題,很厲害!


跟著轉試用塑膠器皿,效果一樣好,但感覺玻璃比膠容易貼實!


而且邊位要乾爽及清潔,如果沾有食物就難以貼實~


不過肯定比普通保鮮紙效果高很多!

3 則留言:

  1. 看來很好用,而且保存起來非常方便和清潔呢﹗
    [版主回覆03/19/2012 00:27:01]防漏效果真係幾好架~

    回覆刪除
  2. 幾好咁喎, 我都買嚟試下先~
    [版主回覆03/19/2012 00:26:19]要買時可以考慮呢款,都幾ok~

    回覆刪除
  3. 咦真係要買黎試下先得
    [版主回覆03/19/2012 00:25:59]用晒可以轉買呢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