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Hungry Korean@TST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雖然我多數在放假的日子才會上街吃晚飯,但很多時我都有不知吃什麼好的情況!

星期六的晚上最後去了吃PizzaHut,試了新登場的芝士7重奏pizza,喜愛吃芝士的我覺得很不錯,不過就真的有點膩,哈哈!

星期日做完facial後便會合剛從吳家出發來找我的吳爸爸和囡囡,又是傷腦筋吃什麼晚餐的時間!

突然想到之前好友菇時提過不錯的韓式快餐店Hungry Korean,便決定去試試!

沒想到只時6時多,門外已經有人龍...整條亞士厘道就只有這間Hungry Korean要排隊!


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吃完就走,也不用等很久.....而且大家在排隊期間已經會想想吃什麼,可以入座時便立即在收銀處點食物和付款,然後坐著等職員送餐!

我們點了
韓式雜錦麵 $45
跟餐飲品 - 凍抺茶牛奶 녹차라떼 +$8
牛肉鐵板燒跟飯 $49
跟餐飲品 - 麥芽發酵米茶 식혜 +$8
韓式壽司 - 選了芝士餡 $28
跟餐小食set (泡菜김치、薯仔으깬감자、魚餅어묵조림 ) +$12

食物味道很不錯,那個麵其實是囡囡自己選的,她又真的吃了不少,應該吃了有大半碗,湯底甜甜的很易討小朋友歡心!

芝士韓式壽司也不錯,囡囡也吃了2件!

3款小食也相當不俗,吳爸爸對他的牛肉鐵板也很滿意!



凍抺茶牛奶我和囡囡又出現爭飲場面,吳爸爸的麥芽發酵米茶味道似甘蔗汁,甜甜地也很好喝!

這間韓式快餐店果然很不錯,很久以前試過明洞那間韓式快餐店,我不太喜歡.主要是價錢太貴,味道又不算特別好,所以一直沒再去吃!

現在想吃韓國菜反而會去漢城美食這一類小店!但這次Hungry Korean令我對韓式快餐店重拾信心,有機會會再來....我想試它的石頭鍋飯,只是$39,感覺很抵吃呢!

再加上這韓式快餐店標榜

無味精
無反式脂肪
無防腐劑
無人造色素
即叫即煮

非常注重健康,值得推介呢!

6 則留言:

  1. This restaurant looks good !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5:43]是一間不錯的快餐店~

    回覆刪除
  2. 下次去亞士厘道食下先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5:27]係呀,去到記住試下~

    回覆刪除
  3. 這間我都會去食lunch, 很不錯啊~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5:13]你仲有無其他好推介?

    回覆刪除
  4. 看來呢間Hungry Korean好得啊,要去試下先!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4:54]值得去試下~

    回覆刪除
  5. 好似好正喎,下次經過試下先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4:43]真係幾唔錯架~

    回覆刪除
  6. 我們剛剛也去過吃, 下次想試set~
    [版主回覆07/26/2012 16:54:27]set有咩唔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