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She Mom試用大使のSukin玫瑰果油


上一輪試用產品遲了回覆,所以錯過了...終於這一次趕及回覆,又有新試品試用,哈哈~


用後感(因為一定要14號前交稿呀,所以被迫先寫,順便可以出blo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Sukin Rose Hip Oil,產品是這樣介紹的 - 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只需將2-3滴按摩於皮膚上,可以補濕,舒緩濕疹皮膚,疤痕等等,大人與寶寶都適用~


雖然囡囡沒有濕疹煩惱,皮膚也算滑溜...但有時她總會有些地方痕癢會用手搔癢處,特別是頸背,手臂和大腿...所以每次和她洗完白白,我總會於這幾處地方塗上lotion...


我也是將這個玫瑰果油這樣使用,效果和平常用的lotion差不多...但質地就很不同,因為它是油,真是油油的...我覺得塗上後順便幫囡囡按摩很不錯,因為很易推,當按摩油用感覺比較好!又因為是油,我只塗於囡囡身上,不敢塗在面上...雖然我相信塗於面上也沒有問題~


另外我不太喜歡它的產品設計,一來是玻璃,囡囡常常都會搶走我手上的東西,如不小心掉了玻璃樽就很危險...二來這是試管原理吸玫瑰油來用的,和囡囡塗東西要爭取時間,要扭開,然後吸出又要插回樽身,再要扭回,實在是太麻煩,而且很易會倒...為什麼不用一按就出的設計,這用於嬰兒產品上比較好...當然如果大人用的話,這設計就沒有問題~


整體上,我覺得這個玫瑰油和其他lotion分別不大,但設計不算user-friendly,可以改善一下~


1 則留言:

  1. 我都join咗試用大使,但真係好快就滿額!
    [版主回覆12/28/2009 12:08:00]係呀,唔第一時間reply通常都無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