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一百萬零一夜》


仍然是在寫12月看的DVD....


知道一百萬零一夜這套電影是因為它囊括了多個奧斯卡大獎,一向都覺得得獎電影不一定好看的我還是很有興趣想看看,特別是之前欣賞了一樣獲獎無數的禮儀師之奏鳴曲後,我對這些得獎電影有了更多信心!


一百萬零一夜果然沒有令人失望,是套好戲,也是一套令人痛心的戲....借百萬富翁參加者的經歷揭示貧窮國家低下階層的生活實況! 因宗教衝突而失去親人,成為孤兒後又遇到了無情的乞兒幫壞分子,驚險萬分地跳上了火車逃走,迫不得以過著流浪小販和欺騙遊客的小混混生涯!


當中叫我最心痛的是那個乞兒幫壞分子,竟然將本來健康活潑的小孩割去眼睛!!!這些孩子為何會遇上如此不幸的遭遇,為何世上竟有那麼壞心腸的人!這樣的人生很悲慘,我們應該為現在富裕的生活而感恩,幸福非必然啊!


4 則留言:

  1. 你的部落格很棒,我期待更新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幸福非必然...我都希望BB明白及珍惜佢所有的~~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6:00]係呀,真係要教佢地知足呢~

    回覆刪除
  3. 果班細路做戲又好自然, 原來本身就係住係甘樣的環境~
    香港人真係要珍惜...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6:00]但係宜家d人真係咩都奉旨咁~

    回覆刪除
  4. um,實不相瞞呢隻碟我仲係櫃桶式未睇過,out左七世,真係要的起心肝睇先得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7:00]快d睇下啦,好值得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