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愜意的午餐@Megabox扒王之王

一向都很少出外吃午飯,一來公司附近沒太多選擇(雖然已經比從前多了很多),二來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來回時間不少,三來我多數也是帶飯的....就算出外吃也多是自己一個,鮮有約同事去吃的(因我的部門只有我老闆和另一個同事)...不過今天我卻有個午餐約會~


一個很久沒見的舊同事約了我,數一數已經4年多沒有見了,是前陣子在街上碰見交換了電話才約的...本來我們約了今晚飯聚,可惜另一位舊同事要去飲所以取消了...想不到這位舊同事今天剛巧要回九龍灣公司工作,所以特地約我吃飯~~


想當年,我們是並肩作戰的好拍檔....不知為何,我很喜歡寸他的,他也喜歡寸我,但我們一點都不介意,還互寸得很開心,哈哈~那麼多年沒見,我們沒有因此而變得客氣,很快就進入了互寸的狀態...想一想,我應該是比較喜歡和男同事合作的,畢竟不會像女兒家那樣口不對心,這麼易得罪吧,哈哈~


這頓我形容為愜意的午餐並不是因為吃到美味的食物(扒王之王的食物也知道不會是什麼美食吧!),而是因為可以和舊朋友相聚....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時,但也為今天的工作添上了一點生氣!


2 則留言:

  1. 但日日留係office lunch好悶wor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9:00]都唔會既,有時我食完飯盒都會去附近行下,有時可以寫下blog,上下網,好快就過1粒鐘~

    回覆刪除
  2. 係呀!有時食野人物重要過食物和環境氣氛.難得撞番咁啱傾的同事,真係要好好保持聯絡啊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8:00]真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