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新上司

雖然我只是在這個部門工作了3年多,但是已經先後有2位Director退休...而我的直屬上司今天也調職了,新上司(我在這裡的第3位上司)也於是日上班...不知是否新官上任,今天就有突發大事要處理!(大家看新聞應該都看到很多有關報導!)


這位新上司看來也很平易近人(其實我覺得男上司多數對女下屬也很不錯的,哈哈),在工作如此嚴峻的時間,也不忘請我和同事吃午飯!


今天我們去了煌府飲茶,這裡的前身是君豪會,煌府是幾個月前才重新開幕...第一次來,翻新後光猛了很多,也明顯的是婚宴場地的佈置....點心原來也很不錯啊!怪不得新張不久已成為部門同事的飯堂!


吃飯期間,新上司很健談的和我們聊天....說著說著話題就轉到了小朋友身上,因為他看到我貼了很多囡囡的相片在座位旁,哈哈~


原來新上司也有個9歲的兒子,還說當年他湊仔也有一手呢....之後更問我聽過某某兒童心理學家沒有?(我忘記了名字)...他說這位學家很有名,每次開講座都很快滿額...但我真的沒有聽過啊!上司說他有一套這學家的理論,還說要借我呢....沒想到這位新上司那麼好,知道我放工後要照顧囡囡還說很辛苦呢...看來他應該不會對我準時下班的行為不滿吧,哈哈~


p.s.是日本來有2張免費優先場,9:30pm去德福MCL看《星級拍檔》...不過因為找不到人照顧囡囡(我不想找奶奶),而且德福又不近吳家,所以將戲票送了給朋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