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she taste bloggers gathering@HOLA


這晚我有個特別的約會


是she.com邀請一眾為she.taste channel寫blog的blogger眾會


如此能大開眼界的聚會,我當然樂於出席!


是晚應邀前往中環士丹利街的HOLA


這算不上是間餐廳,似bar/plub多一點


沒有招牌,門口是反光玻璃門


不是被邀請絕不會知道


門口也寫有for member only


入內感覺迷幻,


應該是個clubbing好地方!


不過這晚時間早又在平日


最後只得我們一檯客!


這晚大約有8個blogger左右


其中一位是星級blogger Jenny,真人原來相當漂亮!


這晚其實是she.com那邊想問問我們的意見如何推廣she.taste channel


啊,這個問題我沒想過...


實在我不為出名的,沒有想過利用she.taste的平台去達到什麼個人目的!


因為我寫blog也只為紀錄自己的生活,


其他因寫blog而帶來的東西只是bouns(例如試用產品機會)


當然如果有機會,我樂於嘗試


可以配合的話我也樂於協助


但我的心思實在不是這方面


所以是晚我很寡言


但高興接觸到不同的人,擴闊了我的師奶見識!



其實感覺blogger們都很nice的,


其中一位更親手做了相當數量不同口味的馬卡龍送給大家


我其實不太愛吃這個,覺得實在太甜


但kathy做的這個相當好味,怪不得能接order做生意!



不久she.taste channel將會正式有更多promotion


希望大家有時間留意一下吧!


最少給我的blog增加多個page view吧!


雖說沒有所求


但也怕成為最差的一位,哈哈~


http://prochats.she.com/yvonne-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