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Greyhound Cafe@Harbour City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昨晚有小學同學聚會,不過沒有特別拍照,不過下星期日又會再聚,因為有婚宴呢!

今天不知為何覺得很累,很想窩在家中,所以就沒有安排什麼節目,只是晚上出外晚飯時順道逛逛街算了!

想了又想,想起海港城開了Greyhound Cafe便去試試...大家應該知道它的來頭吧,是熱愛泰遊的港人們熱門餐廳!

不過由於曼谷實在太多美食地方,所以我還是未有試過,既然現在不用飛去曼谷都可以吃,一於去試下!


我們6時已經來到,雖然沒有訂位也順利入座,不過很快就見人龍了!


由於不久前奶奶買了下午茶來我家,所以我們已經吃了點東西才來,不算很肚餓,所以不是叫了很多食物,亦罕有地點了2杯飲品!(平常我覺得點飲品最不化算,哈哈)

我要了Thai Iced Tea $36,味道真是和平常喝的不同...而吳爸爸點的龍眼冰$42也不錯!


Greyhound最出名的就是單骨雞翼$68,第一次吃感覺普通,不太明白為什麼成為招牌菜~




想給囡囡吃些不辣的東西,最後叫了芝士蕃茄焗長通粉$98給她,吳爸爸則再點了泰式炒粉皮,味道少辣,算惹味!

不過其份量真的比較少,不是我們已經吃了點東西應該填不飽肚子...感覺上價錢偏貴,不太抵吃!

2 則留言:

  1. 又真係幾貴喎
    [版主回覆03/19/2012 00:25:16]好似話比曼谷貴成倍~

    回覆刪除
  2. 雖然無係泰國食過, 但聽講香港價錢貴幾多, 不過都要搵日去試下, 見佢D甜品都幾多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