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Shabu Shabu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話說元宵節當日吳爸爸約了朋友晚飯,我獨自在家照顧囡囡,陪睡時連自己都睡著了.....
最後吳爸爸在將近12時叫醒我,硬要我出廳去.....
原來吳爸爸忘記了當天是元宵節,在街上看到很多人吃湯圓才恍然記起,於是就買了一碗外賣芝麻糊湯圓回來給我!

吳爸爸不知是不是不好意思,便說情人節當天補數和我吃大餐!大家知道我即時的反應是什麼嗎?
我立即就說不用啦,我才不要那麼笨的在情人節當天吃貴上幾倍的大餐....哈哈哈!

我已經不再是迷戀收到大大紮玫瑰,到高級餐廳吃貴夾唔飽又迫又趕情人節套餐的年紀!
當然我也希望另一半會有些表示,但不用太刻意,少少心思就成,最重要還是大家能一起過~~
所以最後我們都沒有為情人節定下什麼節目,打算像平常一樣放工接了囡囡便回家晚飯!

吳爸爸在港鐵站接我們,手上拿著這盒單枝玫瑰,囡囡一手接過,吳爸爸更說是送給她呢!算吧,我都知小情人比大情人得寵~

由於我今天最後沒有買餸,所以打算在家附近找吃的便算!

我家附近幾條街愈開愈多食肆,質素更是愈來愈高的!回家途中更突然發現這間新開的日式Shabu Shabu店,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便決定試試!


雖然沒有訂位,不過時間尚早,還可安排到座位給我們!不久後就已經滿座了! 


先來混醬~


我們選了豬骨粥底瑤柱煲($98),非常足料,味道也很不錯!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原來是骨膠原,職員說加湯時放進去會令湯底愈吃愈好味的!我還是第一次吃shabu shabu會這樣,很有趣!

這碟三文魚剌身是送的,真好!


雪花肥牛$78,吳爸爸讚好~

手打四寶丸$65


迷你韭菜餃$38


手打烏冬$18

雖然只是簡單叫了4款食物,但我們還是吃得非常飽!不用三百元(這裡不收加一啊)就吃了一頓豐富的情人節大餐,不錯!


 
而那枝玫瑰現在成了吳家餐桌上的小點綴,很雅致呢!


簡單而窩心的情人節!

4 則留言:

  1. 簡單而窩心的情人節,真幸福!你條街愈來愈多嘢食,睇賣相仲好OK添!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4:23]係呀,下次你地黎可以搵間試下~

    回覆刪除
  2. 你老公送花都好有心啊, 我都跟你一樣, 只要佢有一點心意就好了, 食大餐, 就留番平時食好過, 總覺得不值在那天去被屈啊~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3:57]係呀,正日去真的太貴~

    回覆刪除
  3. 我情人節都係食Shabu Shabu呀
    [版主回覆02/20/2012 00:43:41]good~

    回覆刪除
  4. 朵花好靚.. 一枝也足夠個心意.
    間SHABU SHABU 幾好WOR.. 等我都TRY 下骨膠原先.哈哈哈
    [版主回覆02/21/2012 11:42:29]落左d骨膠原,d湯飲完即刻黏住嘴唇架...
    黎到食試可以call我落黎傾兩咀,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