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麻辣媽媽@佐敦


上完幼潛已經6時多了,所以我和吳爸爸決定去吃晚餐才回家~


近期佐敦新開的麻辣媽媽頗受歡迎,於是我便提議去試一試~


因為時間尚早,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了....店子很小,因為不太肚餓,叫的不多...


口水雞($58): 我見每一檯都有叫,味道OK的,麻辣程度輕微,對我和吳爸爸來說都剛剛好~


川北涼粉($30):這個雖然是涼菜,但很飽肚....我覺得味道不錯,涼涼的,質地軟中帶爽...只是我覺得那些辣油實在太多了,不是令我覺得很辣,而是令我覺得太油了~


豬扒刀削麵($30):不知吳爸爸是否怕太辣,所以只叫了這個不辣的麵食...不過原來份量很大,吳爸爸吃完飽到郁唔到呀~


雖然說辣度剛好,不過我們還是喝了不少茶...吳爸爸更叫了杯蜜瓜牛奶($22)呢,在此情況下,真的很好喝,哈哈~其實我見其他食客都叫很多水煮菜式,非常吸引,不過份量很大啊,似乎兩個人來吃試不了太多東西~


飯後回家,經過八方雲集,見它新增了台式飲品...現在特別優惠700cc珍珠奶茶只是$6,很便宜啊....立即和吳爸爸買了兩杯來飲,超爽呢~~只是味道太甜了,但我還是很滿足,因為很久沒買珍珠奶茶飲了~


1 則留言:

  1. 睇見好想食  個度大唔大架? 岩唔岩三五知己去食?
    [版主回覆08/17/2009 12:34:00]個度好細間架,位都有少少逼...不過如果唔介意都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