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超鼠特攻(G-Force) ~ 3D版


很久沒有抽到免費戲票了,現在的生活已經開始重回以前的模樣...即是我開始有多點時間去做更多c9野....今次抽到《超鼠特工》優先場,不過地點是遙遠的將軍澳MCL,時間更是星期日早上10時呢~


星期日嬰園休息啊,而且地點那麼遠好像用不著了....不過正正就是因為地點在將軍澳,所以我想到辦法了...就是請住在港島的公公婆婆幫忙照顧一下~


一早準備好所有囡囡的用品就從第一天啟用的柯士甸站去到則魚涌站,公公接了囡囡就帶著她和婆婆會合上酒樓飲早茶去~


而我們就繼續前往寶琳....準時到達戲院,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啊,有爸爸帶著女兒,有媽媽帶著兒子....吳爸爸說遲些他都會帶囡囡去戲院看卡通片,因為我其實不太愛看卡通片,但吳爸爸很愛看的,只是沒有人陪伴罷了....看來吳爸爸熱切期待著和囡囡二人世界去看卡通片呢~~


說回這套超鼠特工吧,原來整套都是3D版的,入場有3D眼鏡提供....我第一次全程看3D版,感覺很好啊,真的比平面看更加迫真....這樣在戲院看和在家看相差很遠吧~


輕輕鬆鬆老少咸宜的電影,我看得很開心...如果囡囡也懂得看相信會看得更開心,因為可以一起看麻~


1 則留言:

  1. ha......竟然要入到tko??
    很近我啊...haha
    呢間院播所有動畫都是3D的
    [版主回覆08/18/2009 12:38:00]你就住係寶琳呀?
    所有都係3D?我都係第一次睇咋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