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幼兒讀物推介 ~ 《數學大師》3+、5+、7+


自從在囡囡3個月大左右買了套教材後,我真的沒有再特別搜購幼兒讀物給囡囡,一來真的沒有時間去研究,二來教材那麼貴應該要好好利用才對...雖然我未能依照建議的閱讀時間表和囡囡看書,但我一有時間都會和囡囡去看教材的書,基本上每天都會看上半小時....個人覺得囡囡頗愛看書,希望她真的愛上閱讀!


基本上,我也滿意自己購買的教材,雖然囡囡沒有給我一些明顯的回報(囡囡還未會說單字,仍然是滿口太空話),但我是覺得一系列的讀物都不錯....本來真的打算3歲以後才增添讀物,或者主力想買一些中文故事書....但今天無意間看到blog友的舊文,介紹了一本很吸引的幼兒讀物 ~ 數學大師....學數學此等抽象概念的東西真的很難找到一本有趣的書本學習,但這本真的相當吸引,立即引起我的興趣,而且從中得知價錢非常相宜,每本只是三十大元(英文版可是要每本一百元的)...因此雖然此書適合3歲,5歲和7歲閱讀,但我還是很想買下(因為此書的出版社已結束,現在所售的是存貨而已,賣完就沒有,那即是說不會加印,是絕版啊!)


於是致電尖沙咀的Book@zine,知道有存貨便即日放工後去買(也有幾十套)...原來尖沙咀的分店將結束,全店都在大減價,所以我再買多了2本書....5本書才$132,只是我拿不了太多書,否則真想買多點....最後營業日將是星期日(初八),想買要快啦(如果只想買數學大師,book@zine其他分店也應該有)....


回家後打開來看,真的很不錯...用非常有趣的方法去介紹一些抽象概念,很好玩的一本書...詳細介紹可看這裡


我希望星期日再去book@zine看看有沒有其他想買的書,如果去可以幫有興趣的朋友買(相熟的blog友又早留言的會優先)...但如果最後沒有時間去或者看不到留言又或者沒有手買那麼多就幫不上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