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基本急救課程@醫療輔助隊


其實我的部門也有不少培訓課程供報讀,但在這裡工作了三年我真的不多參加...終於今次報了一個為期4天半的急救課程(有4天半不用回公司上班,哈哈),還要考試的啊!


其實報讀急救課程或多或少都因為囡囡,大家應該明白原因吧...只是我當然不想有應用的一天,但畢竟懂多一點是好的~


由於上課地點是何文田的醫療輔助隊總部,因此這天沒有把囡囡送到娘家照顧,改了給麻麻照顧(我是不太想的,但娘家真的很不順路!)


今天主要學心肺復蘇法,原來很花力氣的,而且第一次試真的有點混亂呢(還要在全班三十多人面前試)...但我還是得到導師的稱讚...看來我的學習能力並沒有衰退,哈哈!


是日的午餐去了吃四海遊龍的餃子,$24有8隻再加一碗麵,也算抵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