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0226的晚餐 ~ 桂花炒素翅


病了差不多一星期,什麼也做不到,只是不停在家休息和上學(這星期都是在上急救課程),今天是考試之日,病著溫書真的很久沒有試過了,一邊溫書一邊湊女更要一邊找吳爸爸做我的包紮模特兒,真不易...感覺好像在學媽媽比在職媽媽更辛苦,下班回家可忘記工作,但下課回家還要溫習啊,所以這一星期也未能update一下blog,更加沒精神煮飯!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我想應該合格的!所以這晚決定開爐煮飯,既然是正月第一餐自家煮,就來個新菜式吧...桂花炒素翅!


我想應該算成功吧,但略嫌味道還是淡了一點,而且炒得過了頭,太乾身了,濕多一點會比較好,但總算可以!


其實都是簡單清淡的食物,煎雞翼,梅菜蒸肉球和冬瓜豆腐湯....這一餐成本約四十元!



1 則留言:

  1. "桂花炒素翅"好靚啊~ 真是簡單又豐富的一餐啊~
    [版主回覆03/04/2010 00:20:00]我自己就覺得麻麻地,應該可以再加多d配菜炒會豐富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