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焦糖燉蛋 Creme Brulee


由於火槍已經到手,很想快點試做Creme Brulee這個甜品~


今天終於做好了,我覺得都算很成功呀....只是我的焗爐可能火力大了一點,焗好時面層已經有點焦...我要起了那層焦面才再做焦糖面,所以大家會看到邊邊有點焦,因為燒到了原先那塊焦面所致~


不過內裡是非常滑的,如果不是焗完個面焦了點點,應該是完美的(未做焦糖面前)


好了,燉好後就是用火槍做焦糖面的關鍵時刻....入gas都要入十幾分鐘呢(大家記住我那枝火槍是要用火機gas的,打邊爐用的gas是不能用的呀)....終於試槍了,不錯啊,火力調較容易,感覺安全....焦糖面也算不錯吧,只是未能做好邊邊~


而我是跟港台的美味DIY食譜做的,內有PDA版食譜和整個製作過程的video,只要跟著做一定能成功的~~


(雖然我和老公還在冷戰中,不過我還是拿了一杯放在他的書桌上...畢竟做了也是想他吃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