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Sofina新產品試用blogger大招募 の Whitening系列


嘩,好開心呀!因為我又抽中左做試用大使!今次唔係囡囡野啦,係純粹我自己用既護膚產品!不過都係係she.com見到sofina招募30名美容blogger,於是就報名看看運氣,想不到抽中了,更意外的是Sofina非常慷慨,給我試用的竟然是日本剛剛才推出不足一星期的最新美白精華(50g)和去斑筆(3.7g)!!!!

 

香港的專櫃還未推出的啊(3月10日才公開發售)!而且完全是貨裝,不是旅行裝或試用裝...忍不住看看價錢,原來美白精華那枝$720,去斑筆$450!今日午飯時間就到德福專門店領取,真想不到這2盒輕飄飄的東西原來已經過千,sofina真的很大手筆啊!

 

當然出手如此闊綽也有點要求的,就是試用後在blog中發表用後感!我也不會做個混混blogger,一個月後我會非常認真的在這裡報告sofina全新美白系列的效果以示報答!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是免費試用而只寫好的一面,當然好的我會講多幾次,不好的也會禮貌的給予意見,而且價錢畢竟較高,如果效果不顯著的話,相信也不會推薦大家去花錢買....不過我希望真的有點效果!連我自己也很期待這篇用後感呢,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