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二人世界生日慶祝@Cyril Magic Show


本來我就是當去Amigo吃飯為慶祝生日的重點節目,晚上沒什麼想做了...可是吳爸爸竟然另外買了魔術表演的飛和我去看作為慶祝生日的節目!


魔術表演???我一向對魔術興趣不大,反而是吳爸爸比較熱愛這門玩意....知道這個慶祝節目後我只擔心如何安排照顧囡囡的事情,心中沒有特別期待和興奮....不過也很開心有機會和吳爸爸晚上去拍拍拖來個二人世界!


最後囡囡安排了回娘家由公公婆婆照顧...而這個魔術表演卻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我不知道原來魔術表演的門票是那麼昂貴的,一是$780,一是$480,比看演唱會還貴!但又真的很多人捧場,你看是全場爆滿的啊!


這個魔術師是近年人氣強勁的日本人,說真的我也覺得他真人幾型!這個魔術表演不只精彩,那些魔術已經不是從前那一類,所以真的是大開眼界....而且這位cyril更非常幽默,所以看得很開心!果然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慶祝節目!


我們看的這一場更有吳彥祖和Lisa S來捧場呢!


大家只要在youtube找一找cyril就可以看到很多有關他變的魔術...以下這個也有在當晚表演,真的很神奇呢!





2 則留言:

  1. WA~魔術師真係好犀利啊~
    [版主回覆08/04/2010 12:21:00]係呀,好似特異功能咁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睇就好0勒, 這個慶祝活動值回票價吧!
    好似係幾年前, 這位魔術師的片段熱爆流傳, 我當時也看了不少!
    [版主回覆08/13/2010 16:39:00]係呀,原來又好好睇喎,不過我仍然覺得好貴!
    我都記得之前睇過佢係張poster到變burger出黎個魔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