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She.com x SK-II護膚精華試用活動 の早一點開始‧早一點晶塋剔透


很開心收到She.com的來電邀請我參加今次SKII的早一點開始‧早一點晶塋剔透試用活動!


其實我並非第一次用SKII的產品,準備結婚時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子,我不惜功本買了第一枝SKII的產品 ~ 美白精華素!可惜我的斑斑太頑固,效果不大,用完也不捨得再買~


到成了媽媽後,參加了SKII向新手媽媽推廣的第一枝神仙水的奇蹟體驗講座,拿了一枝神仙水和面膜試用!由於那次沒有要求寫用後感,所以也就沒有紀錄效果如何!其實我對那次試用很滿意的,有考慮在減價時回購,但最後還是不捨得!


很開心一年後又有機會再次試用了,這次我的皮膚狀態和第一次不同,所以用後感也有點分別,就來看看這次的試用效果吧~



可以領取產品的地點只有2個,幸好公司在九龍灣,可以在午飯時間去德福專門店領取!顧問先幫我進行肌膚測試,分數不錯,連一向不合格的膚色均勻度也很好高分,都是因為做完激光去斑後的效果!就是SKII的顧問也讚我的皮膚保養得很好呢!!!


之後是測試Aura光采度,我的分數約57,是我所屬年齡層的中間位置,顧問說指數已經算不錯,如果達七十多分就是非常好了!做完測試後,顧問向我推介了那個環采鑽白精華,不過30ml就要$820,我想這實在太貴了,暫不考慮啦....顧問知道我還未吃飯,所以也就讓我拿了謢膚精華便離開...是75ml,價值$420呢!


我已經試用了2星期,可能這次我的皮膚狀況比第一次試用時為佳,加上今次只是用了短短2星期,所以效果沒有上次那麼驚喜!


氣味:雖然很多人都說神仙水的氣味怪怪的,但我卻覺得那帶點米醋氣味不錯,就是覺得很自然的氣味~


質地:其實在我未接觸神仙水時,我以為它只是一枝toner,質地當然就是水水的...但其實這是一枝精華素,一樣非常水質的精華素!吸收度當然極好,而且用後也很清爽!


效果:還記得上一次我的皮膚狀態不大好,用了神仙水28日後真的好像有奇蹟發生一樣,皮膚滑溜了不少外,更有亮白效果!不過今次的效果相對沒上次的明顯,感覺皮膚狀態差別不大,我想是我現階段的皮膚狀態太好了,沒什麼要改善,哈哈哈(自我陶醉中!!!)


但因此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改善皮膚狀態,SKII的神仙水是絕對值得一試的,早一點開始就早一點晶塋剔透啊!而且我發現了SKII這個優惠,好像很抵呢!這個月就是我的生日月,我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去買一件產品拿多枝神仙水回家!(啊,讓大家知道我的年齡秘密了!)






2 則留言:

  1. 原來你咁細咋........
    [版主回覆07/07/2010 12:59:00]仲細?好老啦~

    回覆刪除
  2. 既然鐘意用特價就買一枝氹下自己開心啦
    [版主回覆07/10/2010 15:06:00]我好多野都鐘意架喎,咁點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