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My Birthday Dinner@ Satay Satay


由於今年的生日慶祝飯改了中午,所以晚上沒打算吃什麼特別的....而且因為要去九龍灣看表演也就有了時間和地點限制!


7時左右來到九龍灣,本想帶吳爸爸去吃大榮華,可是要等位便離開了...不想等位又想吃得不太差,我最後想到了這間沙嗲沙嗲!因為它既不在德福廣場,也不在Megabox,反而是位於一間商廈的平台!來到才知這間沙嗲沙嗲屬於皇家太平洋酒店旗下的,和沙嗲軒原來是同系!那質素應該有保證了,雖然我也沒有吃過沙嗲軒,哈哈~


由於我們用餐時間不多,看到有二人晚餐不太貴就叫了!



吳爸爸要了肉骨茶,而我則要了冬蔭公湯....肉骨茶不多藥材味,所以比較合口味...冬蔭公酸酸辣辣也很開胃!



頭盤有沙嗲串燒和大頭蝦紙米卷!水準也算很好,紙米卷清新,串燒也見鬆化~



主菜竟然有兩個,分別是海南雞飯和炒貴刁....海南雞也很嫩滑,唯油飯則太軟淋,可能是太多水份了,但味道是可以的~


炒貴刁相對不俗,炒得幾有鑊氣!



另外仲有大大碟的馬拉盞通菜,好好味呀,我食左半碟呀!



呢個餐仲包甜品,有西米布甸和咖央格仔餅!原來吳爸爸很愛吃這款西米布甸的,他說已經很久沒有吃,吃得很開心....咖央格仔餅則普通,但也不會做得太差!



這其實真的是2人餐嗎?菜式太豐富了吧,我想3人吃絕對沒有問題,4個女生吃也應該綽綽有餘!而這晚只有我們兩口子是吃得很辛苦啦,可能因為囡囡沒有跟我們一起來吃,我已習慣和囡囡分享同一份食物,現在自己吃全份竟然是如此吃力呢!


不過味道其實不錯,價錢也不貴,這個2人餐只是$238+10%!!加上不用等位又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實在相當不錯!


1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版主回覆08/02/2010 23:43: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