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theZtyle X Dr. Renew 夢想達成大行動 ~ I


好開心抽中了Dr Renew Dreams Come True夢想達成大行動!其實我有很多夢想的,知道抽中那一刻我已經希望Dr Renew可以幫我瘦身回復未生BB前的磅數!不過之後見其他試用者分享才知原來只得1次療程機會,於是我開始轉移我的夢想...你猜是什麼呢?看下去便知道了!


星期四晚7時到達位於CWB的Dr Renew, 我先要填寫一張有關自己身體和皮膚情況的表格,之後顧問便開始和我傾談有什麼想改善的地方!我也如實的表示本想瘦身的,但只得1次療程機會的話,我想試別的!想不到顧問向我澄清,其實並不是只限1次療程機會,只是因為療程時間只會安排在這兩星期內進行,很多療程都不能在兩星期內進行多於1次,才令大家以為得1次療程機會!


大家猜到我除瘦身夢想之外還有什麼夢想嗎?就是 ~ ~ ~去妊娠紋!!!!


自產後,我的身型已經面目全非!不止肥了很多,更可憐的是肚皮鬆鬆的而且佈滿妊娠紋!!嚴重程度連幫我產檢的醫生都說很厲害,當一個每天看盡無數孕婦肚皮的醫生都忍不住告訴你的妊娠紋很厲害,這對當事人來說是何等傷心!!!!而那個正正就是我!那時的我接受不到這個殘酷的現實,忍不住偷泣了幾回呢....不過隨著小女兒的出生,妊娠紋的打擊已經拋諸腦後,不過並不表示我接受了,只是不去想吧!


由於妊娠紋都在肚皮上,基於可以隱藏於衣服下的關係,這個去妊娠紋的夢想相對較其他夢想排行較後!加上坊間可以去妊娠紋的療程不多,難得有這個Dr Renew夢想達成大行動,不妨試試...當然顧問說去妊娠紋絕對是要長時間的療程,1次是看不到效果的...不過如我想試也無妨,但仍問我還有沒有其他夢想!說著說著,我們聊到了收緊療程...除了妊娠紋外,肚皮另一問題就是鬆弛,所以我也希望能收緊一下,而我自己在外也有做slim light.....就這樣顧問靈機一觸為我選了射頻RF Top Laser這部儀器,因為可以同時去妊娠紋和收緊!最驚喜的是顧問說這療程復原時間短,可以安排我下星期再做多1次!!!!!!嘩,聽到可以做多次真係好開心呢!


顧問先看看我的妊娠紋情況,她說其實不算深,不過真的很多!她也忍不住說了句"陰公!"...之後我去了量脂肪體重,結果顯示我的脂肪比例29.8%(標準比例應介乎20%-27%),新陳代謝ok,水腫不算嚴重,淋巴循環較弱(排毒素較差)....結果其實比我預期的好了一點啦,哈哈!


之後便入房等治療師,也拍些照片(不過所有相片都是由職員代拍的,看來Dr Renew對拍照真的很嚴謹!)...環境不錯的,房間內已有淋浴設備...唯獨要去洗手間則要用回大廈的那個,這就差一點點啦~


嘩,首次絕密公開我那慘不忍睹的肚皮!!!!!!!沒把你嚇壞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試做射頻的儀器(RF),原理是在確保肌膚舒適不受損傷情况下,利用射頻電波的深層熱能傳導作用,精確直達皮膚深層,刺激細胞機體中的離子、產生快速移動或振動,產生熱能,加熱真皮層的膠原組織;當膠原組織遇熱到某一程度,自然會產生生物性收縮,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來填補萎縮和流失膠原蛋白的空隙,使纖維蛋白進行重新排列,重建皮膚軟支架,最終實現緊緻肌膚、提昇收緊輪廓、填平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的效果。射頻治療後,效果會因新生膠原蛋白不斷產生,而每天都有改善,此外,治療後沒有恢復期,你可以立即回復日常作息。


最重要的是做這部RF機是毫無痛楚的!!!!!!治療師先塗上些RF Cream,然後就是用儀器在我的肚上滾動,就是這麼簡單,完全沒有特別感覺,亦聽不到儀器發出聲音,起初我還在懷疑儀器開動了嗎?療程開始了嗎?然後治療師說很快會感到一點暖暖的感覺,沒錯,很快我就感到儀器有點暖暖的,不過實在只是微暖,是讓我感覺儀器真的在運作中罷了,哈哈!


舒服的療程當然好,不過最重要是有效果!做完右邊後,治療師幫我拍了張照片,一看就看到右邊的線條收了很多!收緊的效果很不錯啊,我用手摸一摸兩邊肚皮也感到右邊真的較為緊緻!



療程約20分鐘,很快就連左邊都完成了....完成後治療師再幫我量一量尺寸,意外的是只是1次療程就有很不錯的效果,實際是多少吋就不要提了(實在太羞家,不敢說出來~)...不過收了多少吋倒能和大家分享~


胃腩 ~ 即時減了1吋!!


肚腩 ~ 即時減了2.5吋!!!!!!!!!!!


嘩,真的連治療師和顧問也說效果很好呢!至於妊娠紋方面,坦白說並不覺得有改善,還是和之前一樣的多!



顧問之前說我下星期可以再做多1次療程,而且因為知道我住九龍,可以改去佐敦分店做....這實在太好了,不用特地過海呢!其實約這天做療程時我也問了可不可以去佐敦分店的,但答案是不可以!顧問說因為初初恐怕分散各分店會混亂,所以統一到CWB分店...但經過幾天後發現很多試用者都是住在九龍,所以便決定開放其他分店方便大家了!


期待著下1次療程會繼續有驚喜!


很少要大家推文,不過今次真的是首次公開這令我傷心欲絕的肚皮,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吧!


10 則留言:

  1. 係咪即係做機減肥, 請問大約多少錢一次呢........
    [版主回覆07/17/2010 16:45:00]呢部機係做去紋同收緊,又唔係直接話係減肥既...佢無同我提過價錢,我唔知幾錢一次喎...下次等我問下啦~

    回覆刪除
  2. 你D妊娠紋都真是幾嚴重喎!希望佢可以幫你夢想成真啦!
    [版主回覆07/17/2010 16:46:00]唉,唔係我點會去到要偷泣既情況....真係好慘呀!

    回覆刪除
  3. 即時減2.5吋, 好犀利!希望下次都有效果!
    [版主回覆07/17/2010 16:47:00]其實好明顯我個肚真係好鬆lor,而且應該有d水腫,所以可以即時有收緊效果~
     

    回覆刪除
  4. 看相也見到效果很好啊!
    [版主回覆07/17/2010 16:48:00]係呀,真係好難得睇相都見到效果呢~

    回覆刪除
  5. 唔知係未光暗關係..我覺得妊娠紋係淺色佐喎!
    我都有妊娠紋, 雖然唔係太厲害, 但係都隠約見到...唔可以再著三點色喇....
    [版主回覆07/17/2010 16:49:00]應該都係因為光線既影響產生錯覺~
    三點色我一向都少著既,但係個時係自己選擇唔著,但係宜家係無得選擇,感覺差好遠lor~

    回覆刪除
  6. 嘩,你啲妊娠紋真係幾多喎......希望你早日消滅晒佢哋!
    [版主回覆07/17/2010 16:51:00]唉,我無見過人地個肚我都知自己勁架啦....所以根本唔會講...唔係呢次活動我應該係唔會拎出黎同大家分享既,哈哈~

    回覆刪除
  7. EXACTLY!  完全係無得選擇的問題!
    [版主回覆07/17/2010 21:47:00]唉,呢d就係做媽媽既代價~

    回覆刪除
  8. 實支持你架.你一定好快可以收緊到肚皮,實得架
    [版主回覆07/18/2010 23:13:00]承你貴言~

    回覆刪除
  9. 我明白到個肚唔見得人係一件慘事, 實在我個肚下都一條打直好似百足咁既手術疤痕~~真係超樣衰~~ 但我又唔敢係出面搵d人除疤, 真係睇下今次有無好心大夫幫下我先得囉
    [版主回覆07/21/2010 10:45:00]呢期有隻咩喜療疤都賣廣告賣得好勁,前排仲有試用喎,早知叫你報名參加試下啦~

    回覆刪除
  10. 有無人送比我試用啊~~我都要做機!!!
    [版主回覆07/22/2010 00:24:00]咁你要參加呢d試用網站就有機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