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theZtyle.com X Refoderm「百人見證‧一抹美麗」工作坊


好開心又有護膚活動參加,今次是Refoderm「百人見證‧一抹美麗」工作坊!我今日有伴一齊去呢,因為蝴蝶‧樹姊妹Sarah都加入左theztyle大家庭,而且她原來今天生日,(我那天都不知道,之後看她的文才知呢...現在補說生日快樂吧!),所以她運氣特別好,成為百人之中抽中的十位大獎得主之一,可以得到價值$5000的產品和療程!羨慕死我啦!


好,說回活動吧!這天活動地點在都會海逸酒店,入場先送上飲品和小點!原來大會已編好坐位,未能和sarah同檯,我是2號檯(B組),她是6號檯....幸好只是一條走廊之隔,我們還算是鄰坐,哈哈...另外,我的另一朋友oskar媽也抽中,而且和我是2號檯,當然就是坐在我身旁啦!



由於鄺美人是Refoderm的亞太區代言人,所以會場都有很多她的擺設,白金唱片,愛犬cash的相片等!當然她也親臨和我們分享對Reforderm的用後感,只是原來她前幾天弄傷了腿,坐著輪椅也堅持到來十分專業!真人也很漂亮和友善呢!


好了,入正題吧!來自德國的Refoderm其實應該只是進軍香港不足2年,沒有專櫃,只在銅鑼灣有個美容中心,所以我想不多人認識吧!而我也是因這個工作坊才了解到這款產品,主打4款tonic,分別是Aloe Vera, Sensitive, Strong, Special!是全天然成份的水,用150種草本植物提煉而成!



而入門的一款就是Sensitive tonic,它不是解作敏感皮膚適作,而是表示溫和,任何肌膚都合適!所以我們都先試用這款,還有專用的cotton,這個cotton質量很好,不會甩棉的!而且用時要配合七式法!



神奇的地方就在抹完後,我真的看到其他人的皮膚反應,有些即時紅了起來,有些黑眼圈即時淡了!不過這些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是抹出一塊啡黃色的棉罷了,哈哈~



大家都敷得很開心,我們2B號檯的一眾美人兒,還有超好人的BA Angie!可惜我們在table game和抽獎環節都得不到幸運之神眷顧,不過唔緊要,下次一定輪到我地中架啦!


雖然無中獎,不過每人都可以得到一盒sensitive tonic travel set (30ml tonic + 15g cream + cotton + 化妝袋 + free treatment coupon)回家試用!一星期後再報告試用效果!



3 則留言:

  1. 等待你的用後報告
    [版主回覆07/29/2010 11:03:00]好快會出架啦~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去丫
    [版主回覆08/05/2010 11:59:00]你有無抽中獎呀?

    回覆刪除
  3. 乜獎都無
    [版主回覆08/07/2010 22:17:00]me 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