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SASA x NATIO 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 ~ 試用報告


近來多是試用護膚產品,偶爾在facebook看到莎莎有沐浴露的試用,便又報名...第一次報又抽中了,真好!而且不用到門市領取,有速遞可以送來公司,7月6日就收到了,真方便...打開包裹,原來這枝沐浴露都幾大枝...更附有莎莎職員親筆寫的字句,雖然只是廖廖數字,但感覺親切而有熱誠!


這是澳洲品牌NATIO的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是新推出的有機SPA系列...現代社會講求健康,有機產品愈出愈多,就連沐浴露都來有機一番~


試用後覺得很合夏天使用,因為....


1.一塗在身上就嗅到極濃的薄荷味,絕對有提神功效!!!我想如果有鼻塞的話,應該也能即時通番,哈哈~


2.小小份量就能塗均全身!這非常好呀,平常用的沐浴露洗每個部份時都要按一定份量,沖一次涼起碼要按5,6次....這個沐浴露我只按一次(最多2次).加少少水就可以塗均全身,超方便!


3.用後感覺清潔,皮膚清爽而不繃緊...不錯~


唯一我不喜歡就是包裝,這倒轉揭蓋式的包裝實在不合用在沐浴露的產品身上,我覺得用得很不方便,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沐浴露都選這個包裝....我只愛用按壓式的,所以很多時因為這緣故就會放棄選用本身也很不錯的沐浴露!


這麼一枝售價好像是$78,還算合理吧~


產品試用由莎莎facebook fans page提供 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1 則留言:

  1. 我去澳洲都好like買Natio既products, 不過就未用過依隻, 等我都買番支試下先~
    [版主回覆07/14/2010 17:27:00]咁即係natio都幾出名,其實我都係因為試用先識呢個牌子,不過用左覺得都唔錯...呢條line新出架,所以你未用過都好正常,就去sasa買番枝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