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艾美麗雅:伴我啟航》 (Amelia)


想不到又抽中優先場戲票了,今次是這套《艾美麗雅:伴我啟航》,是星期二晚上9時50分,地點是奧海城百老匯.......


我想這套片應該不算很有吸引力,加上開場時間比較晚,我也沒有特別去找朋友陪我去看了...於是造就了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去戲院看戲的經驗!


吃過晚飯,我就去了當囡囡的陪瞓專員(沒有哄睡只是純粹陪睡),終於8時45分完成任務...之後再洗好碗也差不多時間要出門口~本來打算給吳爸爸去看的,但他不感興趣,所以我自己去看好了...這套戲最吸引我的是因為有李察基爾,哈哈哈!


電影是寫Amelia的一生(真人真事改編),首位女飛行員的傳奇人生....我覺得Amelia的性格好像個男生,不斷挑戰自我追尋夢想,卻辛苦了她的另一半....李察基爾演她的丈夫,她背後的男人,深深的愛著她支持她...我覺得好像把平常的夫妻角色對調了一樣


Amelia應該在那個年代很前衛的女性吧...我自問做不到,而且一定不會挑戰做飛行員,一來怕死,二來怕再見不到自己所愛的人....雖然很佩服她卻不會想做她...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有個幸福的家...也應該算實現了吧!(當然最好再加上..........)


一個人看戲的感覺原來也挺不錯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