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Designer Childrenswear Warehouse Sale@Kowloon Hotel Seibu


今日係半年一度sogo thankful week的第一天,相信一定很擠湧...不過我打算明天才去掃貨,今晚要去另一個地方,就是尖沙咀的西武,因為有個名牌童裝展銷會,九成貨品都是一折啊....


中午收到朋友短訊說很多人掃貨,而且burberry的貨已經售罄,叫我放工後不要帶囡囡前往...所以今天接了囡囡放學後還是回家了~


但我真的很想去看看,因為12月帶囡囡去東京出席細細妹的婚禮,無論如何也要幫她置點裝,加上東京天氣那麼冷,要質地好,禦寒得來又要漂亮的,我已提高了預算...如果能夠以1折價錢買到名牌貨,實在是太好呢...所以最後等吳爸爸回來吃點東西就一起出發了~



嘩,8時左右去到仍然不乏捧場客,但放眼望去全場8成貨品已經售罄,可以想像今日擠湧的情況...但我仍然去看看還找不找到荀貨...裙子是找不到合心水的了,外套其實也有些想買,但有朋友已經送了些外套給我,所以就沒有買了~


另外有很多非常漂亮的鞋(就像是大人款的迷你版),但不是太細就是太大,另外一些是涼鞋款,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買~


但我不想空手而回啊!終於看中些配件,買了一條Grevi頸巾及一對Grevi手套,去東京時應該用得著呢...而且我真的覺得很漂亮,我想我也會借條頸巾來帶呢...質地更不用說的柔軟,是made in italy啊~


價錢更是抵到爛,1折後頸巾只要$55,手套只是$29,一百有找,原先可是要$840的啊....開心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