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Yagura @ Eaton Hotel


上完Dr Poon Playgroup又是晚飯時間,今次我提議去逸東酒店的日式居酒屋Yagura吃晚餐...因為Langham Supper Club有套餐買一送一優惠!這個club不用付錢加入的,只要一次過消費一定金額(隸屬langham旗下都行)就可以填表申請(我不太記得多少錢了,因為已經是07年的事,不過肯定要4位數的)


晚餐共有6款,最貴的和牛set是$398,最便宜的是天婦羅set$148......而我們選了中價的,老公要了卷物套餐$198,而我要了燒銀雪魚定食$188~~


先上麵豉湯和漬物,喝一口湯已經覺得不錯,熱辣辣的,味道也很好..之後就上卷物了..


玉子燒:我最愛玉子燒,這裡的也不差,暖暖的甜甜的,但我覺得不夠軟滑...這個也可以給囡囡吃,她吃了一整件!


加洲卷:不俗但也不特別出色~


三文魚碎蛋沙律:這個老公沒多大興趣吃,但我覺得味道不錯呢~



之後我的銀雪魚來了...份量不多,但尚算足夠,魚肉頗嫩滑....也分了一點魚和飯給囡囡...飯是日本珍珠米...最後老公的什菜天婦羅蕎麥麵也來了,這個我覺得普通了一點,天婦羅放在湯上淋了影響味道,蕎麥麵是可以的,但湯底好像淡了一些...不過囡囡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因為她又嚷著要吃....每有新食物她就會指著要吃的了,哈哈~


甜品是綠茶雪糕,非常冰凍....所以沒有給囡囡吃,幸好囡囡也終於飽了,沒有扭吃...買一送一,這餐只花了$217.8(加一也沒有算另一份的價錢啊!)...這居酒屋雖然座位不多,但環境是不錯的,服務也可以,只稍嫌人手不足,而且穿T-shirt好像不太合日本居酒屋風格...以這個優惠價錢絕對值得一試,但如果用原價吃的話也就未免太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