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星巴克聖誕杯


今天早上的氣溫驟降至16度,想不到秋天真的這樣來去怱怱,冬天的腳步已經漸近....其實我很喜愛冬天的,因為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只是剛踏入11月,我就在期盼著聖誕的來臨,好像有點早.....但我今天真的買了有關聖誕的東西,就是在Starbucks買了一對透明的保溫聖誕杯!


午飯時間到公司附近的商場走走,看到starbucks的一角佈置了聖誕的東西,忍不住去看看,原來推出了一系列聖誕杯...很多都很漂亮,我更被這套有企鵝和兔仔在底的透明保溫杯吸引,最後忍不住買了回來...一隻送給老公,一隻留給自己用~


這款要$85,不過會送一杯中size飲品(任何一款都可以),而且如果你帶著這杯來買飲品(直接用這杯斟),每次都可以減$3的....所以其實也不算很貴,但我真的很喜愛啊,好可愛的保溫杯,整個冬天用著它份外覺得溫暖呢,哈哈~


想到聖誕我就有超強勁的購物慾,很想很想去花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