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打針針@1歲半


和小王子分別後,我和囡囡先回家休息...累透的我實在很想眠一眠,可是囡囡卻一點睡意也沒有...就這樣來到5點半,又是時間出發了...因為我約了6點和囡囡打歲半那枝5合1針!


姑娘說這枝針可以打手臂,可是她覺得囡囡比較瘦,所以還是選擇打大脾....囡囡給針打入的一下,我看到她的瞳孔放大,之後便嘩一聲的開始喊起來...我想是因為長大了怕痛了吧,不過安撫了幾秒也就沒事!


姑娘說囡囡實在很乖巧,竟然說要送東西給她...於是就送了一盒12枝的Faber-Castell顏色筆和一張貼紙了!


這是package內最後的一枝針了!之後那麼針應該是在學校打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