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宮廷眷戀 ~ 維多利亞與阿爾拔親王


這晚在夫家吃過晚飯回家時,發現信箱有she.com寄來的信件,那應該是抽中東西了!


因為這陣子從she.com拿到的禮物實在不少,就連吳爸爸一看到信件就忍不住說他也有些衝動想去she.com登記做會員!哈哈,今次吳爸爸的嘲笑技巧高超了一點吧~


打開一看是電影贈卷,不過優先場的日子卻是3月25日晚上9時55分!那不是今晚嗎?看看時間已經9時半,不過因為地點是百老匯電影中心,也很近吳家...所以為了不浪費,放下囡囡在床上(已經睡著了),我就獨自出門去(吳爸爸留家中)~


原想這套戲應該不算很吸引,想不到來到戲院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入內時已經差不多滿座,幸好服務員幫我找到個座位,不然應該沒有得看...因為真的很多人找不到位要離開...服務員只無奈的說座位先到先得...我相信如果我不是1個人應該找不到位呢~


這套電影原來是今屆奧斯卡最佳服裝指導,皇室的服飾當然華麗呢....其實這電影可以作為學習世界歷史的參考,因為就是說維多利亞女皇的一生(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虛構成份)....真的很像上了一堂課,不過有趣得多,不會悶...但當然就說不上很有戲味,是平淡了一點,但不用買票絕對可以一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