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Sofina新產品試用blogger大招募 の Whitening系列 ~ 用後感


還記得1個月前我抽中了成為sofina新產品的試用blogger嗎?轉眼已經用了sofina的全效淨白精華素及淨白重點去斑筆1個月,是時候報告一下試用情況了!先說精華素吧...


這個精華素最令我覺得驚喜的是它的質感,除了非常清爽之外,更難得的是有保濕效果!其實精華素一向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清爽的,所以是次淨白精華的清爽感覺我不感意外,但對比我印象中的sofina美白精華素,其清爽度是提升了(幾年前我是用過sofina的美白系列)!但令我意外的是今次這個精華素非常水潤,有保濕的效果,而且滲透很快....這在夏天使用時非常好啊!所以就算沒有美白效果,其實我也很喜歡用,因為塗上後很舒服!



至於去斑筆呢?其實使用時也蠻方便的,只是質感當然沒有精華素那麼清爽,但還是可以接受,薄薄的塗一層,...我根據指示早晚使用,一個月後原來也用了相中那麼多呢...


那整體效果如何呢?個人覺得淡斑效果不太明顯,但整體膚色感覺上是均勻亮白了一點,暗啞情況也有點改善!效果還算不錯....但兩者之中,我較喜愛精華素...只是價錢實在有點貴!但尚算耐用,因為只是輕按兩下就足夠塗抹全面,經過1個月早晚夜用,好像只是用了一半,還是可以考慮買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