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歲月神偷


又是一個難得可以二人世界的週未早上,因此吳爸爸決定和我去看個早場....本來我想去看複雜關係的,但原來已經將近落畫....愛麗斯其實我和吳爸爸也沒多大興趣,那麼不如看看得獎的港產片歲月神偷吧,早場才每位$35!


雖說是得獎,但我沒有太大期望,不過卻是意外的好看,我很久沒有看一套港產片而被感動到數度落淚(雖強忍卻還是有些奪眶而出,我想那時的我應該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哈哈)


其實故事不見得特別,也可說是平凡,但就是可以帶你回到老香港的情懷,重拾那種鄰里關係,守望相助,堅毅不屈的精神...戲中一些用語,古老到我小時間也沒聽過呢....看來我也不是太老,哈哈~


其實我覺得很合年青人去看,了解一下上一輩人的生活,不要太多的理所當然!不過放眼望去,好像都都沒多少年輕人入場觀看,哀哉~


1 則留言:

  1. 沉默較發乎不由衷的話更無損於社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