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吳家吾居部落4歲啦

原來不經不覺我這個吳家吾居部落格已經寫了4年,其實正確的生日日期應該是3月13日(第一篇的網誌),只是日子總是太忙,記不了這麼多東西,所以又過了才記得....


每年吳家吾居部落格生日,我也總會寫點感受,今年感受更深,因為看到不少寫開blog的朋友已經脫離了寫blog行列,紛紛轉投Facebook的懷抱!


其實我也有玩Facebook的,但是我是不會放棄我的部落格!雖然Y blog又真的不爭氣,常常出現毛病令大家寫得意興闌珊,但是我覺得blog和facebook絕對是不同的東西....兩者之間我更是比較喜歡blog呢!


blog能夠用文字紀錄自己的心情,紀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附以影像和相片,就像是一本數碼日記...更能互動的和其他blog友或朋友留言溝通....或者你會說facebook不也一樣可以和朋友分享相片影像,一樣能寫字描述,但我覺得facebook始終是比較片面的,絕對滿足不到我從寫blog得到的樂趣!


可能我喜歡寫東西(雖然我的文筆只屬一般),所以我喜歡寫blog....我常常覺得facebook終有一日會和從前的icq一樣漸漸沒落...你看現在又有什麼twister,繁忙的都市人玩得幾多樣野!


我希望有寫blog的朋友不要放棄,當你想回顧自己的生活,你會發現幸好你有寫blog....facebook只能update近況,絕對不能令你留有真摰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