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近期贈品


我覺得現在多了很多優惠渠道,特別是在網上世界...所以我也逐漸回復更多c9本色...且看看今期有什麼贈品禮物吧!


天農百部:是古天農寫的育兒書,初推出時已在書店打了一點書釘覺得很不錯,更有一剎那想買回家看的...但最後還是沒有買,因為心想可以慢慢打書釘把書看完,哈哈...不過最後竟然在百家寶網站抽中,可以慢慢看了!


Disney activitiy kit:這個kit set也是在百家寶網站抽中的,內有一本字母卡書,幾張填色圖畫,一盒臘筆,一本memo pad和度高尺...我覺得也很不錯~


特別鳴謝鐵男兄幫我領取禮物,因為可換領禮物的地點和時間也不合我的,不是有鐵男兄相助,應該抽中也沒有用,因為是不會拿到~


cle de peau cleaner & toner travel kit set:這是加入西武facebook群組而抽中的禮物,也很不錯啊...cle de peau我還沒有試過,好像也是比較貴的品牌呢~


一分錢也不用花,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