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0630的晚餐 ~ 干炒牛河 冬瓜粒粒湯


其實很久以前曾經試過弄干炒牛河(按這裡),可是那次我覺得炒得不太好,因此也不敢再煮...四年時間過去,我決定捲土重來,再來一次!


啊,今次好多了,味道和賣相也比較對版,應該是之前煎了幾餐腸粉之故(因為腸粉和河粉性質相似)...由於不想下太多油,雖然已經用易潔鑊還是少不免有點痴底,幸好還不算嚴重!



因為我不太喜愛吃芽菜,所以換了金菇,效果不錯!今天我只買了半斤炒河粉($2.5),四分三都給吳爸爸吃了,他說這次比上次炒得好,味道也很不錯!


想炒得好還是不要懶,今次我是逐條河粉用手分開的,所以炒時不會黏在一起....好彩只是半斤,所以所花的時間並不算多!



為了減肥我只吃了幾口,不過也覺得很滿意...另外就煲了冬瓜粒粒湯消消暑,我也主力以這個湯來填飽肚子!



是日晚餐成本價二十元有找!



1 則留言:

  1. I like these two dishes !
    [版主回覆07/14/2010 13:29:00]咁你又試下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