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215的晚餐 ~ 蕃茄肉碎 金菇粉絲併肉丸肉片煲 蟹柳煎蛋黃


12月15日,星期三


是日氣溫急降,但囡囡體溫卻急升!中午3時收到學校電話說囡囡午睡後開始發燒,所以我便請了2.5小時補假去接放學!


4時多才到校,老師抱囡囡出來,她的樣子很可憐啊...想哭想哭的,人又累累的,沒什麼精神,於是趕緊和她回家!老師說她沒有胃口吃茶點,人也太累所以讓她躺著,幸好肯飲水!回家放她在床上,累累的她很快又睡著了!於是在這空檔便準備晚飯!


沒有買餸,只好用家中的存貨 ~ 金菇,粉絲,車厘茄,半盒免治肉,豬肉片,雞蛋和蟹柳



金菇粉絲併肉丸肉片煲:


拿了少量免治肉做了10粒肉丸仔,打算給囡囡吃的!湯底用了之前剩下的鱷魚肉湯...ok呀,囡囡雖然無胃口,但醒來後也吃了3粒肉丸仔,喝了一點湯!



蕃茄肉碎:


這味酸酸甜甜,好開胃也好送飯!



蟹柳煎蛋黃


因為打算做牛奶燉蛋白,所以多了3隻蛋黃...於是決定連蟹柳煎給囡囡吃!無胃口的囡囡試了一口之後就一直指著要吃,最後吃了整件呢!總算有東西落肚!


如果計成本,這一餐應該不用廿五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