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平安夜晚餐


12月24日,星期四


差不多一星期沒寫blog,一寫就已經來到平安夜了!


這4天對我來說很難過,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主要是工作的問題,加上在冬至那天得了腸胃炎,整天都與馬桶為伴,非常辛苦呢!可是未病好就要繼續上班,在每個部門都正開party的時間,我竟要因為一些不自量力的人而咬著三文治趕報告!!!我知道工作從來都是辛苦的,但現在的境況實在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局面...某一晚待囡囡睡著後終於如缺堤一樣哭崩了!我想這情況最少要維持多3個月,說長不長,但對每個工作天都度日如年的我,這3個月可是極度難熬!(其實我已經捱了3個月)我很想很想請辭,這念頭其實每隔2個月左右就會在腦海中盤旋,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吳爸爸及經濟現實否決...為什麼不能像從前那樣想走就走?這份工我已經做了4年多,是我最長的一份工作,可以讓我離開嗎?


工作的折磨對精神蠶食得很厲害,就連我一早計劃好要弄的平安夜大餐都因此而受影響...最後只簡單的給囡囡弄了一份比目魚拼蕃茄蜆殼粉,幸好囡囡很捧場,吃光了所有比目魚!(當然不只圖中那麼少,是添吃了4,5次!)



吳爸爸則換上牛肩扒,味道也不錯...而我就沒有吃什麼,因為腸胃炎還未痊癒,肚子仍在痛,心情又不太好,一點胃口也沒有呢~



6 則留言:

  1. (Empty)
    [版主回覆12/30/2010 12:00:00]我會加油架啦~

    回覆刪除
  2. 心情影響健康!既然環境不能改變就改變自己的心態啦!努力呀!
    為左愛鍚你嘅人,要活得開心!唔好比一D無關重要嘅人影響自己!活得開心就係贏左啦!
    [版主回覆12/30/2010 12:01:00]我知道,但係壓力實在太大,要時間調整~

    回覆刪除
  3. 是否因現在多了個女開支大了不能話走就走呢, 可否同老公再傾下經濟問題呢, 因三個月好長呀
    [版主回覆12/30/2010 12:02:00]其實唔做唔會好大問題,但長遠唔係咁好啦....

    回覆刪除
  4. 送你這一句,我很喜愛的:God , please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that  I  cannot  change ,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that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s !
    [版主回覆12/30/2010 12:03:00]多謝小花媽~

    回覆刪除
  5. 有時就係因為D人麻煩先至會令我地既工作辛苦,我都係覺得做野辛苦唔緊要,邊份工唔辛苦呀,最緊要做得服唔服?努力呀,我同你一樣都係捱緊,我仲有半年捱,共勉啦。
    [版主回覆01/03/2011 23:58:00]多謝你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