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回顧暨2011展望

時間真快,一年時間又過去...每年總會來一次總結,看看該年有什麼作為,又為來年簡單的計劃一下....可能前幾年每年都有特別難忘的事發生,每年總結時總能寫下大事榜...但這2010年感覺卻是平淡的一年,我連大事榜都寫不出來!


身體方面明顯覺得差了,不論是我還是吳爸爸小病都不少....慶幸沒有什麼大病就是了!也幸好囡囡這年很健康!希望2011年我們一家三口以及各親朋好友都能健康快樂,這應該是最重要的!


工作方面我最為不滿,特別是下半年起,連我一向最為欣賞的準時下班優點都不能維持...實在叫人沮喪!這令我有嚴重的情緒困擾,很想擺脫!!看來我要看看2011年是否要休息一下或找找新工作....


家庭方面總算不過不失,當個煮婦還算合格,但很明顯距離高分很遠!吳家長期凌亂,這方面絕對是不合格,真希望2011年可以把吳家整頓一下!


囡囡方面算是最令人安慰的,除了算是一個健康寶寶外...我對她這一年的成長也很滿意!在我眼中各方面都發展得不錯...這年她升上了幼兒園,展開了新的學習生活!希望2011年升讀到理想的幼稚園,為她漫長的求學路有個好開始!


其實自問對生活要求不算很高,可是就是不明白為何不能過我想要的理想生活?不期望能一步到位,只希望2011年能讓我步近我的理想生活!


好,又是時間為吳家收支來個結算!2010年的吳家財政報告將會很快有結果!


3 則留言:

  1. You are a very successful housewife and mother ! You go to work, cook a lot and take care of your baby well !
    [版主回覆01/05/2011 13:15:00]過獎啦,其實好多人都好似我咁~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好叻啦, 要返工, 放工返到去仲要打理頭家~    唔可以準時收工真係麻煩, 好在而家份工仲可以, 同事同老細都體諒
    [版主回覆01/12/2011 11:05:00]你都一樣啦,所以我唔係好叻之麻,好多媽媽都係又返工又照顧屋企~

    回覆刪除
  3. 哎呀!現在想搵份可準時收工的工作真係好難呢
    [版主回覆01/12/2011 11:06:00]我覺得人工少d無所謂,最重要係無ot l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