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531的午餐


今天是端午節又怎可缺少這個傳統應節食品 - 「糭」

呢,就吃它當午餐吧!

當然我還未有時間學包糉,這些都是買回來的半制成品...我自小已愛吃糉,不過也不常吃,因吃多了也難消化...芸芸糉之中,我最喜歡咸肉糉!其實我是不太講究餡料的,最欣賞是那些糯米....這次老公選了瑤柱叉燒餡,但是我也不太吃到瑤柱和叉燒,反而有很多肥膏呢


4 則留言:

  1. 你們香港的粽子 很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2. 有什麼不同呢?不都是用糯米做的嗎

    回覆刪除
  3. 應該說 看起來很不一樣 因為 你們的比較白 所以方式應該不一樣 我們的 都是黑黑的 沒有再點醬料了的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我從小到大都是吃這樣子的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