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忙亂的一星期

這篇網誌是一篇充滿憤怒,怨氣,疲倦以及求救的工作紀錄

不要誤會,這絕不是我的同事,老細或機構的問題!

問題是來自一個不負責任的xx部門,他們是我們的合辦機構,我們的薪金其實是由它支付的...

然而他們全都是A字膊的,有什麼投訴,問題就推在我們身上

時刻也在不斷迫逼我們~~

我一向了解合辦機構的工作風格,然而這個星期真是被他們折磨得不似人型....

原本應該興奮籌備星期三出發旅行的我,也沒有時間為旅行打點一下

興奮的心情也被他們一掃而空,隨之而來的是對並肩作戰同事的歉疚

我放假的幾天就不能再幫他們一把了,但是我也不能除消行程...

這個旅行已因為我工作的關係一拖再拖,也很對不起老公呢

,害他把假期一改再改...

很忙亂,很忙亂.....加上2位同事的請辭,令我們的工作小組士氣跌至谷底

其實我本來還能對事情處之泰然的,心想最差還不是把我辭去吧,我真的不介意...

工作可再找,不難!

可是又覺得這念頭很不負責仕似的,令心情頓然就轉壞了

對他們,我只有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