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707的晚餐+709的午餐+710的晚餐

呢期無心下廚,但總不能每天也叫外賣或到99家吃飯,於是這陣子都是弄些簡餐吧了

707晚,我從廚櫃找到一包螺絲粉,於是用牛油牛奶當白汁,整了個十分creamy的白汁螺絲粉!

因為709的凌晨時份觀看世界盃德葡大戰,是日睡至日上三竿

一覺醒來也是時候吃午飯了,老公說隨便煮個公仔麵好了,但我總是覺得只吃公仔麵不太健康,而且我很想吃些蔬菜,想起家裡有冬瓜便決定用來當湯底煮公仔麵,感覺好像健康很多..再煎幾隻鍋貼,相信可以填飽老公的肚子

這碗冬瓜紅腸公仔麵是老公的,因為老公愛吃味濃的東西,我還是加了公仔麵附送的湯包...而我自己喜吃清淡的東西,因此我那碗就沒有再下附送的湯包了,純用冬瓜湯來煮,顏色當然不及這碗漂亮,但是味道也不錯呢,感受到一份清甜

至於710的晚餐,我弄了這碟雞扒紅腸炒烏冬~~

平常我純用黑椒及胡椒來炒,味道就是純粹的黑椒炒烏冬,今次我除了這些調味外,用了甜豉油來炒,味道頓時不同了,吃起來有點甜又有點辣,加起來又少少酸酸的,很開胃呢,味道蠻好的,老公也問我這個味道如何弄出來,跟從前的不一樣,雖然賣相沒有改變

飯後再吃了冰凍的西瓜,感覺很滿足啊

這幾餐紅腸也用上了,因為之前買了一整條,經過3餐的努力,我們已經吃畢整條紅腸了,10元一條也真化算,哈哈



1 則留言:

  1. 你的簡餐 看了我也是想吃 尤其是那碟的螺絲粉  雖然簡單  可是味道一定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