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英格蘭 VS 葡萄牙 的啟示

雖然我不是一個球迷,但今屆的世界盃我也很有興趣,可能是裝了有線的關係吧!

事實上,我沒有特別追捧的球隊,不過對英格蘭也還是有點情意結,前幾場英格蘭的表現我覺得很一般~~

但這一場我覺得他們的表現很不錯,雖然碧咸因傷退下了火線(他的神情真的很失落,很不開心呢),又因朗尼的火爆性格而被紅牌趕出場,在10人應戰的情況下,我看到了英格蘭的拚勁,看到了英格蘭的團結!!

這無疑是一場十分精彩的球賽,只是最後也又用上最殘忍的決勝方法~互射12碼

令人嘆息的是,英格蘭射12碼的表現真是令人失望,也許球員們的壓力實在太大吧,球賽結果真是令我和老公很不爽呢,心情真是有些戚戚然

這場球賽令我聯想到我的工作,雖然我面對著很多不利因素,然而我和同事們也要顯出我們的拚勁和團結,堅持到最後~~雖然最後的結果我們不能控制,但過程中那種努力不懈,全力以赴的精神是可嘉的,也令人尊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