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攪拌機


旅行回來後,還沒有收拾心情,所以也沒有打算下廚

結果也是出街吃晚餐,路經油麻地永安plus,看見~震撼大優惠~的字眼

所以和老公入內看看,就這樣吾居家品又有新成員加盟了~~攪拌機是也

一直我也想買個攪拌機,因為可以輔助及方便我整更多菜式,

可以物色了很久依然未買到心水的

今天讓我看到這個超級抵的攪拌機也就燃起了我的購買慾

這個攪拌機還能整沙冰呢,原價$398,現在只要$188,實在很抵

其他最一般的攪拌機怎樣減也要$200多,就是這樣我決定買下它了

另外我們還去買了2個大湯碗呢...


3 則留言:

  1. yan, 點解你成日都買到好野既? 甘... 遲d米又可以黎開大餐~

    回覆刪除
  2. 邊夠你地買到咁多好野呀... 好呀,今次輪到阿natnat操刀喎

    回覆刪除
  3. hehe~ 係呀~ 係呀~ 要試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