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724 & 725的晚餐

吃過老公的愛心晚餐後,我決定重新振作~向廚房出發

星期一,除了簡單的蒜汁雞扒外,我煮了這個咖哩牛丸粉絲煲,老公說有點辣,不過我反而覺得不太辣,下次可再加多些配料,相信味道會再豐富些

星期二想吃些健康的餸菜,除左飽肚的蒜汁煎雞扒外,我的新嚐試是

金華火腿冬瓜蒸豆腐(不錯不錯,配上甜鼓油味道可口,只是在冷氣的環境下,很快就涼了)

香草焗爐魚(這個是沒有參照食譜,自己胡亂調味一試的...首先用生抽,黑胡椒粉,鹽,糖,油及生粉腌它15分鐘..之後撒上香草,迷逸香等香料,面上塗點牛油而底放香蔥,放入焗爐....想不到味道也還不錯,對我來說也算是合格了,連一向不吃魚的老公也吃了2塊,不過他說配上迷逸香的味道有點怪,著我下次可試其他調味

)

飯後再吃了西瓜,感覺很滿足....很好很好,我要繼續努力keep住煮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