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睇波派對 ~~ 德國 VS 阿根廷

6月30日是世界盃八強爭入四強的開始,首先是德國 VS 阿根廷,之後一場是意大利 VS 烏克蘭~~

由於老公教會的朋友得知我們新買了部37" LCD TV又安裝了有線便襄著上來一起看,我們也很歡迎,一起看氣氛熱鬧些

作為主人家,我當然要準備一點食物供大家享用,這晚的餐單如下:

冰凍五花茶(我自家煲的,捱夜是須要些飲品可以下火的...結果在加時的時間,五花茶就派上用場了,大家說很醒神呢

)

瑞士雞翼(26隻7人分,當然是美人照鏡了)

芝士白汁咸牛肉意粉(老公說好味道,只是大家太遲上來,意粉都涼了,影響了味道)

檸檬芝士凍餅(由於太多食物的關係,大家已經吃不下了)

焗面包布甸(原來焗得很好的,但由於大家遲了上來,我把它放在焗爐保溫,可是也令面頭焗焦了....我唯有切起焗焦了的部份,賣相當然打了折扣,幸好大家也覺得很好吃,吃光了呢

)

芝士焗肉醬粟米片(這個是老公點名要煮的,我還是頭一次整呢...這是因電視介紹一間酒吧推介的睇波小食,他看了就叫我試著整....想不到大家對這個小食讚不絕口,果然是極受歡迎的睇波小食,女士們還紛紛求教怎樣煮呢

其實所有材料我都是買現成的,沒什麼特別技巧,不過成本可不少呢,怪不得酒吧收的價錢那麼貴!)

另外還有dryer雪糕,百福豆腐花,薯片...........

最後德國和阿根廷要以互射12碼決勝負,這果然是一個殘忍的決勝方法,看完這一場,大家也很累了,真的沒有精神再看意大利 VS 烏克蘭,大家很感謝我們的招待,我們也得休息了,那些食具也就留待明天才清潔好了~~


3 則留言:

  1. 那麼豐富的一餐 沒有照片看

    回覆刪除
  2. 因為大部份都不是新食品,因此也就不再影了... 至於那個芝士焗肉醬粟米片,一出場而被大家搶著吃,我也來不及舉機拍照了

    回覆刪除
  3. 肯定很好吃 下次再整來食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