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老公再次下廚


星期五晚下班回到家中已是7點半了,

一入門口又看見飯桌上的餸菜,原來老公今日早放,5時多已經買好餸菜回家

老公今天下廚食品有3餸1湯

青紅蘿蔔粟米豬骨湯--不錯,夠火喉(他一回來就煲了)

胡椒牛肚--是現成買來的,我個人不好這味菜,但老公愛吃

牛肉炒通菜--是老公一手一腳個人處理(除了不用他切牛肉),老公腌牛肉的味道很好呢,通菜也沒有炒得過火,值得一讚,我要給他10個叻

,我真的吃過不停

瑞士汁雞翼--這個老公低估了煮的時間,所以不夠入味,當然沒有我弄的好味

每次看見老公為自己下廚,心中不免感動...一種被寵愛的感覺油然而生

但是偶一為之已很足夠了,要不然我的角色像被取締了,那怎麼行呢!

我會覺得自己是個不合格的妻子,因此,我會努力下廚的了(我知道這陣子確實是懶了一點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