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回娘家睡

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與丈夫吵架而回娘家睡呢

只是星期二及三,我一大清早7:45就要到柴灣一所中學去

於是最好的方法莫過於由娘家出發,比起自己屋企出發來得方便

不知是否太久沒有在娘家睡呢,睡得不太好

不過父母似乎很開心可以見到我

由於細妹工作很晚才放工,細細妹又搬了出外住,娘家比從前真的靜了很多很多

媽媽也很少煮飯了,她和爸爸簡簡單單的煮碗雲吞面就當晚餐了

我本想煮給他們吃的(從前也是由我來煮的),只是爸爸爭著由他來煮給我,我也很久沒有試過爸爸煮東西給我吃了,感覺很溫馨呢

當然另一邊廂,老公見我不在家也就努力做家務,他把我們家的企缸洗得乾乾淨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