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鄧媽媽過橋水餃


今天要去搵外快,答應了去葵涌一所中學監考,原來是監8級樂理考試,2點考到5點呢~~我只考到5級就沒有學了,看見些題目好像有點難呢


因為要早30分鐘到試場準備,所以老公和我怱怱去了葵涌廣場一間叫《鄧媽媽過橋水餃》吃午飯~~雖然是間小店,不過卻掛了一大幅食神爭霸戰的優質食府証書呢~~我叫了12隻韭菜豬肉餃,給了老公3隻,味道不錯~~而老公就叫了個醬燒骨河,沒想到其醬燒骨很可口,入味亦軟淋,不錯啊,再加2杯凍飲承惠$59~~


吃完老公就送我到試場去,而他就拿著心愛的相機到馬灣公園去練習(看來老公對這個嗜好是認真的啊)


試後會合老公,他說馬灣公園只是局部開放了而已,等到全開後再和我一起去逛逛。雖然只是監了3小時,不過還是有些疲累,最後還是決定回家休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