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長洲復活遊 ~ 玩樂篇 - 東灣沙灘


我們很少帶囡囡去沙灘玩,記憶中只去過2次,而且她仍然處於怕沙階段!


這天吃完小食便打算回酒店休息,由於天氣天陰有雨,東灣沙灘也有點大風,所以我們都沒打算帶囡囡去玩沙!不過回程路上冷不防囡囡竟然主動提出落沙灘,於是就拖著囡囡漫步沙灘了!



囡囡果然長大了,踏在沙灘上已經不再害怕,而且非常好奇!


最後更忍不住要脫下鞋子,赤腳踏在沙灘上,享受著迎面吹來的海風!


就這樣成了今年的下沙禮!



由於海風實在太大,囡囡的小手也開始凍了,我們便回酒店去!


幸好,第二天醒來,天朗氣清!在房間看到水清沙幼的東灣沙灘就有種想立即去玩的衝動!囡囡換好泳衣,準備好水泡,就已經急不及待說要去沙灘!心急程度是和吳爸爸先行,我還要再執拾一下才能出門呢....


據吳爸爸描述,一路上囡囡都極度興奮,每見到酒店的房務員就說自己現在要去沙灘玩,好風騷!人家問她會不會驚,她還拍晒心口話唔驚架!



不過沒多久,囡囡就給海浪嚇怕了!首先就是不太敢靠近海浪,浪花湧來她就後退...及後我們用水泡引她,可是卻給海浪令她失去平衡跌在濕沙上...就此令下水禮失敗!



於是我們便退回沙灘上讓囡囡玩沙了!


玩了一會,由於太陽太猛烈,加上也差不多時間要退房了...


所以就拍張合照離開沙灘啦!


 


1 則留言:

  1. 係呀, 我去果日這個沙灘都真係幾大浪...
    [版主回覆04/28/2011 00:00:00]我仲見到有人係度滑浪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