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She Mom試用大使のCellution 20盈加 & 肚紋修復療程


已經很久沒有美容產品或療程的試用!沒辦法,實在找不到時間花在美容網站上,不活躍的份子大大減低成功抽中試用的機會!幸好還有she.com,今次抽中以she mom試用大使身份試做Cellution肚紋修復療程!雖然只得療程乙次,我卻去了3次Cellution!


第一次主要了解我的生活習慣!原來Cellution是以自然療法醫生做美容顧問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銜頭 ~ 自然療法醫生....應該接近中醫吧!之後當然就是說我的習慣不太好啦,影響面色什麼什麼的....最後給了一盒"20盈加"沖劑給我,說抗氧化美肌飲料,改善身體機能!


聽聞很多人試飲沖劑都有爆瘡的情況,說這是由於排毒情況引起....但我卻沒有這問題!味道算是不錯,服用方法為每天早上空腹服用也很易做到....飲了大約一星期覺得效果還算不錯!便便更為暢通,睡眠質素好像更好!


第二次再去便是正式做肚紋修復療程,自然療法醫生先幫我進行大約15分鐘按摩,然後以Argiletz法國礦物泥膜粉敷在我的肚皮上!自然療法醫生說這泥和水有強烈親和力,故此能產生熱能,刺激血液循環,幫助排汗,從而將皮膚毒素和療物排出!由於此泥含矽,鋁,鋅都是有治療功能的物質,因此有康復力以幫助更生組織和防止疤痕產生,所以可以去肚紋!


要等泥膜乾後才能卸去,但半小時後也未能乾透,醫生唯有出動手提風扇仔來吹乾!(這看來實在不太專業,我怕會因此而著涼呢!)...卸去泥膜後用手摸摸肚皮,是有點覺得肚紋沒之前深,而且整個肚皮都滑了很多,哈哈!相片應該都看到有點效果吧!



但當我穿回衣服時,我才發現醫生並未徹底卸去泥膜!!!還有一大片泥膜在我的腰後側!唉,這實在太疏忽了吧...最後要我自己抹去呢!離開前還給了我這樣油,說洗澡後塗於肚皮按摩15分鐘,能減淡肚紋!15ml就要$380,很貴耶!



第三次再去其實沒什麼,只要跟進情況,做點紀錄就離開了!


如果問我這肚紋療程效果如何,我覺得還可以,用手去觸摸我的妊娠紋是真的淺了一點...這也有經老公驗證的,他也覺得沒之前的深!但療程就不夠專業了,試問去做一個療程那會用手提風扇仔去吹乾泥膜,而且更未能徹底卸去讓客人自己發現呢!我想自然療法醫生和美容師應該要分開兩個人吧!


2 則留言:

  1. 咁你仲會唔會去做呢
    [版主回覆04/17/2011 00:51:00]唔會呀~

    回覆刪除
  2. $380 油要你比錢嗎?
    [版主回覆04/17/2011 00:50:00]咁當然唔使啦,係送既,哈哈~

    回覆刪除